close

  市內砸車超百輛盜竊財物40餘萬,自稱已成癮
  被盜物品有一件玉器,警方懷疑是文物
  嫌疑人潘某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連體帽套頭,螺絲刀撬玻璃,手電筒摸情況,手套防指紋,23歲的潘某出獄2個月後砸車百餘輛盜竊40萬元。
  昨日,在看守所內潘某自稱受不了縫紉廠女工的嘲笑,看見路邊停著的車就想砸。
  戴連體帽反偵查卻忽略了鞋
  今年4月初,沈陽明廉、北塔地區連續發生砸車盜竊。受害人王先生說:“車就停在路邊停車場,清晨醒來看到車玻璃被整塊砸下來,車內幾千元現金被盜。”
  昨日,皇姑警方通過視頻展示了嫌疑人的作案過程。嫌疑人凌晨作案,頭戴連體帽遮擋面部,摸進路邊停車場,用手電貼住汽車玻璃膜照射尋找財物,用螺絲刀撬下整塊玻璃,然後盜竊……
  “嫌疑人手法老到,反偵查能力強,不過他漏算了自己運動鞋上的反光條。”警方告訴記者,他們鎖定嫌疑人為潘某。
  出獄2個月後再次砸車落網
  4月12日,23歲的潘某在沈陽和平區一旅社內落網。潘某交代,他從今年2月末刑滿出獄後重操舊業,先後流竄於沈陽市皇姑區、鐵西區等地砸車盜竊。
  目前,警方已經核實潘某砸車百餘台,涉案價值40餘萬元。潘某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被盜物品中還有一件玉器,警方懷疑是文物正在尋求鑒定。
  ■對話嫌犯
  車間100多人,就我一個男的 鬱悶
  記者:已經兩次入獄了,你現在的笑是痛苦的掩飾嗎?
  潘某:不開心還能咋樣?愁眉苦臉,不更苦悶!
  記者:父母知道你再次進來嗎?
  潘某:知道,他們很傷心!上一次接我出獄時,我爸、我媽、我姐、我哥都來了,此後他們每天給我打電話讓我別惹事了……我想我真該再進來,對不起他們吧!以後我會長記性的,不進來了。
  記者:上一次也是砸車服刑,這次為什麼又砸了?
  潘某:出獄後我在縫紉廠幹活,100多人,就我一個男的,我活幹得快,她們嘲笑我,鬱悶。看見路邊停著的車就想砸,也許是有癮吧!
  記者:螺絲刀、電筒、手套這是你作案時必備的。
  潘某:螺絲刀撬玻璃,電筒探路,手套防指紋,這是必須的。
  記者:有失手的時候嗎?
  潘某:好車有報警設備,發現有報警器響我就跑。
  記者:你主要偷現金嗎?
  潘某:東西賣的時候容易落網,所以拿錢。
  胳膊刺龍第二天落網
  記者:胳膊上刺這條蛇是什麼意思?
  潘某:是龍!別提這條龍了,剛刺完第二天就被抓了。
  記者:這是哪個組織的標誌嗎?
  潘某:不是。我的那些兄弟都進去了!  (原標題:女同事一嘲笑他就砸車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9dxre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