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悶氣前天晚上到了睡覺時間我要老大關掉電腦老大那時還跟同學在聊即時通我一直催促他.......後宜蘭民宿來那個晚上到了11點多的時候我發現老大動來動去好像很不好睡所以我問他怎麼了老大沒有回應第2次商務中心我叫了老大的名字問他怎麼了他還是沒有回應.......到了昨天早上起床..我開始生氣...從起床到騎車租房子載老大去坐校車整整半個小時我都沒跟老大說話因為我在生氣......可是路上我在想..我這樣可以嗎?看房子會不會影響老大上學的心情?會不會對老大太殘忍了?????????一路上我就自己很掙扎....可是不這樣老房地產大不知道我在生氣啊到了昨晚....我忍不住了...問老大我:ㄟ....你知不知道早上我在生氣老大:是喔房屋買賣..我不知道ㄟ我:你都沒發現昨天早上我都沒跟你說話喔老大:對喔..難怪我覺得妳怪怪的我就將我問他買屋怎麼了的事對他說了一次他說他沒聽到.還問我是不是在作夢我:我以為我叫你關機你不高興所以不理我新成屋老大:怎麼可能我:那就是說我自己想太多白白生了一場氣喔老大: 


.msgcontent 濾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9dxre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