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親愛的對我說聲晚安~一早親愛的又馬不停蹄的出差早上在嘉義下午就到宜蘭中午就告知我~今晚是他的放牛吃草日...室內裝潢跟學長學弟約好要聚聚..那早上的我就看著無聊的股票指數買買又賣賣的來回操作著~小賺一點點~足夠下午去全身按摩一東森房屋下了因為心血來潮想煮個海鮮湯就順便打點全家人的晚餐煮好後又接到親愛的簡訊~"聚會會喝酒但不泡湯..請勿掛念...愛婚禮顧問你..."我回覆著"切記~飲酒後勿近女色.散會後盡速回房.. "3不3要"政策:不哈拉不放電不亂來吳哥窟.. 要聽話要遵守要想我~~此刻已經是10點多啦~他應該喝的開心吧~雖然有巢氏房屋他喜歡我打電話吵吵他但我總覺得男人的聚會最怕女人查勤嘮叨給他點自由空間喘息機會這幾天他工作壓力太大..喝點酒西服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再跟曾經打拼的老同事聚聚聊聊是件很幸福的事今晚喝醉也許會比較好睡~~壓力煩惱至少會暫時忘光光賣屋~~看看窗外的天空~聆聽田野間的蟲聲~今晚我很優遊自在的享受夜的美~此時心中特別想念著遙遠的他...突然覺得不膩著個人信貸他好難..沒聽到他的聲音好怪喔~有他沒他真的差別很大呢~~今晚最大的渴望就是~等待他對我說聲晚安和輕輕的一吻囉~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9dxre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