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臨阿旺同學的攤子【家鄉香雞排】 經過一個星期,我和太太再度光臨了阿旺同學的攤子【家鄉香雞排】因為我在減重,買了青椒濾桶、四季豆、杏包菇吃光了!忘記照相存證可是~~~可是~~~嗚~~~阿旺同學竟然說,他上網時,沒看到這篇文章所以!我把這篇文章置會場佈置頂,直到阿旺同學看到阿旺、你冤枉我啦!我真的有PO啦希望有看到此篇文章去交關的同學,要和阿旺說一下喔以上於2009年3月22酒店經紀日補充緣分的驅使,又是畢業20多年初次見面的同學同學的攤子就是要推薦專九期阿旺同學【家鄉香雞排】楠梓火車站出來右轉、酒店工作迴轉壽司旁的巷子左轉靠右、往菜市場進去約80公尺處,右邊你就可以看見同學的攤子廣維kw、阿旺,真的是難得緣分,以前學生新成屋時代,同樣第四排的同學官校畢業之後,就不曾見過面,和廣維kw前幾天在網路上的偶遇今天2009.03.15在專九期壘球隊成立的聚租屋餐中再度重逢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聚餐完畢,跟二鍋頭說抱歉,轉搭廣維kw的車子去找阿旺原來是在這地方,我和家后星期日晚上買屋,常會來這邊的夜市逛呢以後若有過來,一定會來同學的攤子交關住高雄楠梓附近的同學,如果有空也可以來這邊,找阿旺同學交九份民宿關喔阿旺同學可是下苦工去學過的你看看!雖然離開陸戰隊退伍了那個工作服和口罩,可還都是迷彩的呢熟練的油炸技巧!這位帥借貸哥就是我們專九期的同學阿旺啦歡迎同學和格友,嘴饞的時候可以來這【家鄉香雞排】交關、交關喔同學一定會加量給你的啦←這訂做禮服是我說的、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x19dxre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